It doit y avoir absolument éternité en musique: 我作曲故我在 – I compose; therefore I am.

老潘

摘錄今天去meeting與老師之間的一些有趣對話。

PART 1 作曲理論篇

老潘: 像這次作曲理論期末的曲子,有些人就一直都像那個樣,比如ooxx@#$%^&..
我: 那我呢?
老潘: 你寫得很少。(斬釘截鐵)
我: @____@|| (os: 只有一個星期啊啊啊啊啊啊…..)

PART 2 論文修改篇

老潘: 你之前論文字太小,我眼睛不好,不然我看得更仔細。@#$%^&….
我: 有改了啦,這是新版的,還有目錄也重排了。(遞)
老潘: ……這個沒對齊…….這個排版比較高….那個譜例太小…….
我: @#$%^&….老師你不是說你眼睛不好嗎? -___-||

PART 3 假期計劃篇

老潘: 那你放假都在做什麼?
我: 我九月想要去這個耶..老師你覺得Warsaw Autumn怎麼樣?
老潘: 好啊!(爽快)這個很有名,以前我有跟李子聲去過這裡….(開始講故事)
我: 哇!(爽到了..老師支持就衝吧..)

PART 4 閒聊篇

老潘: 火車總比那些客運車安全多了吧。
我: 可是我之前在火車上被搭訕耶….
老潘: 呵呵!那你就跟他聊聊啊!
我: @____@|| (os: 老師不只有音樂很現代而已…..)

Echoes are ringing in my heart

Tag Cloud